2007年2月28日 星期三

決心減肥的人生

看著路上一大堆瘦子美人兒
在看看我自己
只能淡淡的嘆一口氣
再加上那位大叔好像喜歡骨感美女
當然還有另外許許多多的原因(受到強大的刺激!!)
所以
我要減肥

變瘦
當然想
只不過依照我們家那一種晚吃飯(八點開飯)
外加MAMA會塞一堆零食給我的個性
我想瘦子這個字眼對我而言應該是一個極為遙遠的距離
所以我想利用這次住宿的機會徹底跟我的小肥油說掰掰

希望每天在這兒報告我的日常生活
不過也可能不是每天吧
因為沒把我可愛的電腦兒帶到宿舍(要是帶去.可能屁股會一直黏在椅子上吧!這樣有違減肥目標!!)

剛剛到批踢踢的每體版逛了一下
沒想到大家為了擁有完美的體態做了那麼多的努力
我想我也不能輸
加油吧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