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3日 星期六

不停走路的一天

昨天忽然興起一股出動想要出去動一動
事實上
我並不怕一個人悶在家裡的那種感覺
相反的
我還很陳靜在自我的世界當中
不過問題來了
呆在家裡固然快樂
不過就在這快樂當中
不知不覺的拿起一堆東西往嘴裡塞
這樣啟不是違背了我的目標?
所以 我要出去
出去走一走.動一動
說到這我可是很得意
昨天一直不同的走路
而且還順便拿東西回宿舍一趟
也因為沒有校車
因此多了 一大堆 路
仔細想想
從下午一點多出門到晚上九點多回家
我想總共跋涉的距離應該有從小南門到中山這樣距離的四倍吧
哇~真是不簡單

我要減肥
我要變正妹
加油

しやわせなりだい
わだしもがんばります
代わります
目標 --->美

沒有留言: